冬蟲夏草強健你的呼吸力

 

我們生活的環境裡充滿了傷害肺部的有毒物質,空氣裡漂浮著工業和農業以及汽車排放出來的有毒顆粒,這些有毒物質是導致各種慢性呼吸道疾病和癌症的主要原因。加上最近爆發的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人類呼吸系統的健康更是岌岌可危。而大自然也為我們提供了許多對呼吸道及肺部有療癒功效的藥草和菌類。其中,冬蟲夏草就是出眾的超級明星。

 

傳統醫學使用冬蟲夏草已經有幾個世紀的歷史了,中醫通常用冬蟲夏草来舒緩肺部,强腎,減輕疲勞和增強性功能。現代醫學在對冬蟲夏草進行了多年的科學研究後,除了證實了中醫所說的各種功效之外,還發現了許多其他的療效,例如對於各種癌症的助益,促進心臟和腎臟的健康功能等。但最令人驚艷的是冬蟲夏草對呼吸系統功效,可紓緩氣管緊張,改善肺氣不足,增加氣量。

 

同時,亦能祛痰平喘,有效防止肺部組織退化,可紓緩氣管敏感和鼻敏症狀,減低呼吸系統問題。

 


冬蟲夏草膠囊使用方式

一般保養:每日2顆,飯前或者飯後使用皆可

加強保養:每日4-6顆,飯前或者飯後使用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