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心腦血管的守護神

 

納豆,跟味噌湯一樣是日本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1200年前就有食用的記錄,是日本國寶級的食品。近年來,納豆中所含的納豆激酶更是被學者大量的研究。

 

許多人推崇食用傳統發酵的納豆來做保健,然而它的風味不好,令多數人敬而遠之。使用黃豆發酵的傳統納豆,所含的普林(嘌呤 Purine)過高,長期使用會造成痛風的問題。加上它所含的納豆激酶活性不高,很難達到保健的效果。

 

因此,最好選用利用生物科技發酵的納豆激酶,活性高且穩定,普林(嘌呤 Purine)低,沒有臭味,能夠長期使用,有效的保養心腦血管,避免心腦血管的栓塞。

 

除了使用納豆激酶外,還可以搭配紅麴,也就是中國人所稱的紅糟。然而傳統發酵的紅麴,本身活性並不穩定加上不是在沒有雜菌密閉的環境生產。容易產生橘毒素(Citrinin) 長期使用會對肝腎產生傷害。因此選用生物科技發酵的紅麴,不但活性高又穩定,加上有橘毒素的檢驗報告,才能安心的使用。

 

血管的壽命多長,人的壽命就有多長。血管作為運輸物質的主要器官之一,和心臟一樣,是維持人的生命離不開的。血液主要在血管和心臟中循環流動,任何一段血管出了問題都會對人體成傷害,許多血管病變更是致殘、致命的主因”

 

近年來許多年輕人猝死,許多都是跟血管的問題有密切的關係。千萬不要輕忽心腦血管的問題,並非年齡大才有可能得到。不要忘記問自己”我離心腦血管疾病有多近?

 


 

納豆活力寶使用方式

 

  1. 一般保養:每日2顆,飯前飯後皆可使用
  2. 加強保養:每日4-6顆,飯前飯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