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病之源在腸道

 

在一般人的認知裡,胃到肛門之間的腸道,是人體運作的末端,尤其是大腸,像垃圾車,把人體代謝的廢棄物收走,運到垃圾場丟掉。

但如今,愈來愈多的研究指向,人體可能必須倒過來看,腸道不是末端,而是人體健康的第一道長城。而人體的健康,全靠腸道是不是能夠發揮功能。

在美國加州理工學院的動物實驗結果則顯示,腸道菌成分變化可能和巴金森氏症有關。有七成五的患者在出現震顫、行走困難之前,均罹患腸胃道疾病,且通常是便秘,腸道菌叢多樣性偏少。

而美國《預防(Prevention)》雜誌的建議,如果經常脹氣、便秘、腹瀉,要小心腸道菌叢可能已經出問題。

當腸道菌相失衡,也就是腸道菌叢比例不均或種類太少,可能引起發炎反應,造成全身從頭到腳的問題,譬如腦部退化、過敏、代謝性、心血管疾病、腸胃道發炎及自體免疫疾病等等,所以腸道菌叢種類愈多樣,愈易穩定菌叢之間的生態平衡。

 

 


長利奈米利菌優益生菌專利技術調節腸道

利菌優使用方法

 

一般保養:

一天一包,飯前或者飯後使用皆可,搭配200ml-300ml的涼白開水(冷開水),幫助維護腸道的健康。

 

加強保養:

A.若有便祕狀況:每天使用2包,可於早晚飯前各使用一包,搭配200-300ml的涼白開水(冷開水)

B.若常常有胃脹氣、胃酸過多、胃食道逆流、胃潰瘍的現象,每天使用2包,可於早晚飯前各使用一包,搭配200-300ml的涼白開(冷開水)。搭配酵素,效果更佳。(可每次搭配30ml的酵素,以涼白開水稀釋7-10倍後跟利菌優一起服用)

C.有過敏狀況者每天使用2-3包,可於空腹時使用,搭配200-300ml的涼白開(冷開水)。另外搭配酵素、液態多醣體飲品使用,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