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體內的國防部-免疫系統

 

人體的免疫力就像是身體的國防部,負責抵抗外來的病菌、細菌。

 

第一道防線屬於「外在物理防線」 就是皮膚。能抵擋大量外來物的入侵,如同守護在最外層的城牆。當病原體大軍想要攻入之前,最先遇到的就是這道高牆屏障,只要保持第一道防線健康,敵軍就難以入侵。 當人體的免疫力失調,會導致角質層功能缺損、保護能力下降,讓外來物質可以輕易入侵,進而引發免疫反應,產生症狀。

 

第二道防線是「化學屏障」 像是警察,包含巨噬細胞、自然殺手細胞等,當敵軍衝破第一道防線進入後,體內會啟動保衛大軍來吞噬、消化、破壞這些外來敵軍。非特異系統就像守在城內的護衛軍隊,只要發現外來者,就會前往處理。

 

第三道防線是「特異系統與化學屏障」 又像是特種部隊,包含T細胞、B細胞。當外來敵軍攻進身體後,體內會產生特異性反應來加強保護力。與第二道防線不同的是,第三道防線會先辨識到某一個外來特定對象,再針對它來產生精準攻擊的作用。還有記憶性,下次再遇到同樣的外來者入侵,就能出動已經訓練好的精兵隊伍與之對抗。

 


 

相關產品食用方式

平日保養

倍力一天1包,飯前飯後均可。

高效多醣體一天1包,飯前飯後均可。

多醣體膠囊1天2顆,飯前飯後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