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店滿$500享香港境內免運📍

"富康泰致力發展最好的配方,解決最根本的健康問題"


 起源於火鍋湯包的故事

台灣俗語有一句:「食好逗相報。」 

 

四面環海的台灣不僅有著熱情溫暖的人民,富饒的土地更孕育出許多優良的食材。 

 

出生在台灣一個小城市的總經理曾子瑄,單飛香港投入金融界工作幾十年。在這節奏快速的城市裡,難以嚐到故鄉母親熬煮的湯底滋味,那是一種沒有過多調味、簡單樸實卻非常美味的養生火鍋湯。

 

於是富康泰研發了『湯寶皇湯底』,期望透過美味的湯底為生活帶來暖心的滋味。食材天然健康、吃完口齒留香不覺乾渴,且無添加防腐劑,讓每個人都能吃得安全又放心。

三種口味的湯寶皇四季養生湯底

打造更全面的健康生活

現代人生活節奏急速、飲食隨意,各種疾病的始發年齡逐年下降,單靠食補已經追不上體內元氣消失的速度。

 

於是誕生了『酵慕兒酵素』,專注於鳳梨與木瓜兩種酵素成分,保證每一批都通過蛋白質水解活性檢驗的酵素。成分簡單,但效果絕不簡單。

 

我們也代理引進了台灣30年生技經驗的『長利奈米生技』產品,為客戶量身打造最合適的配方,提供有效、安全、健康的保健食品給社會大眾。


健康養生理念

「養生」一詞,最早見於《莊子.內篇》。

 

養,即保養、調養、補養、護養;生,即生命、生存。

 

《內經》謂:「飲食自倍,腸胃乃傷。」飲食不當,體質多成「酸性」,而「酸性」體質為萬病之源。胡亂飲食很容易會出現各種疾病,尤其現代人愛好進食各式各樣的快餐,會對腸胃造成負擔。

 

因此,根據《黃帝內經》所述:「食飲有節,起居有常,不妄作勞,志閑而少欲,心安而不懼。形勞而不倦,故能形與神俱,皆能度百歲而動作不衰 」。飲食有所節制、起居作息正常,方為正確的養生之道。

健康養生理念-多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