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活力寶打造循環力

 

血脂肪是血液中脂肪的統稱。健康的血管中血液是暢通無阻的,血液循環可以把營養物質、氧氣輸送到全身各個組織和器官。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加,血管中的脂肪不斷沉積,從而導致很多人從30歲以後就出現了高血脂,血管由於血脂肪不斷堆積導致堵塞,引發各種心腦血管疾病,甚至是中風

 

長期血脂肪過高容易造成動脈粥狀硬化、血壓升高等,增加動脈阻塞的風險。心臟的冠狀動脈如果血流不足甚至阻塞,會引起心絞痛、心肌梗塞、心臟衰竭等症狀;在腦部,血液灌流不足會造成腦中風;四肢動脈的阻塞則容易造成肢體末端疼痛、組織缺氧壞死而截肢的情況。

 

納豆活力寶納豆激酶具有溶解血栓的活性,所以可以降低血管栓塞的風險,能降低心臟病或中風等心血管疾病的風險紅麴具有降低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等血脂肪的效果,所以補充納豆活力寶能幫助血液循環,預防心血管疾病發生。

 


納豆紅麴產品使用方式

一般保養:每日2顆,飯前飯後皆可使用

加強保養:每日4-6顆,飯前飯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