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店滿$500享香港境內免運📍

什麼是黑瑪卡?有沒有副作用?教你如何挑選好優質黑瑪卡產品

什麼是黑瑪卡?有沒有副作用?教你如何挑選好優質黑瑪卡產品

風靡多年的「瑪卡」向來以能夠提振精神、改善體力、抗疲勞等效用為人所知,而真正讓瑪卡舉世聞名的功效是據研究表示能為男性功能帶來良好表現、重振雄風。

那麼瑪卡是什麼呢?你知道女性也可以吃瑪卡嗎?而市面上眾多瑪卡產品又該怎麼挑選呢?本文整理出幾個重點知識,讓你快速了解黑瑪卡的效用。

什麼是瑪卡?

瑪卡(西班牙語Maca)又稱為「秘魯人蔘」、「秘魯能量之果」、「秘魯威而鋼」、「秘魯偉哥」。人類食用超過2000年歷史,原產秘魯安第斯山脈4800公尺高原野放種植,日夜差30度,白天高外線照射,晚上冰雪覆蓋,其成長環境十分嚴苛並具特殊性,常年養分累積,因此打造出擁有超強生命力的瑪卡,採收後須休耕數年才能再種植。

瑪卡被美國太空總署指定為太空人食物、國際登山組織聯盟、秘魯足球隊因全體服用瑪卡而登上南美洲盃足球冠軍。

瑪卡的顏色與種類?

瑪卡是含有天然能量元素和礦物質的神奇植物,相同種子與生長環境也會自行長出不同顏色,有黃色、紅色/紫色和黑色,不同的顏色的功效也有些許不同,且顏色越深越稀有,品質也越好。

黑瑪卡

黑瑪卡被譽為「瑪卡之中的黑鑽石」,僅佔所有品種數量的5%-10%,營養成分較一般瑪卡高數倍至數十倍。黑瑪卡的多種生物鹼,能幫助調節男性生理機能,提升精神活力方面的功效也比其他顏色的瑪卡更顯著。
如果男性想要大展雄風、提升良好表現,黑瑪卡便是最適合的產品。

紅瑪卡/紫瑪卡

紫色及紅色的瑪卡相對來說對於女性的效用更加顯著,抗氧化能力是所有顏色中最高的,也可以調節女性荷爾蒙,改善女性更年期帶來的不良反應。

黃瑪卡

顏色是所有品種中最淺,也是最常見、數量最多的瑪卡種類。可促進頭腦清晰、改善精神與體力。

為什麼要吃黑瑪卡?

許多研究指出性生活在兩性/情侶/婚姻關係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而2022台灣就有相關調查指出有高達7成的民眾不滿意目前的性生活,同項調查更顯示影響性生活滿意度的其中一大關鍵為「男性勃起硬度與持久度」。

那麼只要能提升男性功能,性生活滿意度甚至情侶關係就有機會能帶來明顯的改善,進而促進並延長美滿的時間。因此,針對男性功能的保健食品「黑瑪卡」便是很好的選擇。

黑瑪卡的功效與作用

黑瑪卡富含多種營養元素、多種胺基酸及維生素K、鐵、鋅等礦物質,獨特的瑪卡烯、瑪卡醯胺、植物固醇是其主要功效來源,能達到以下功用,提升幸福感。

改善障礙,提升精蟲數量與活力

補腎滋陽,增強體力及免疫力

平衡男女荷爾蒙,改善更年期症狀

誰適合使用瑪卡產品?

無論活力與否、使否能抬頭、精神或疲弱,皆十分推薦男性補充當作日常保健,因除去提振雄風的功效以外,黑瑪卡也是非常優秀的保健食品,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男女皆適合食用。

男性功能保健

維持雄風,持久不輕易低頭

運動員加強表現

提升活力,增強體能運動表現

女性更年期調理

相關研究指出,瑪卡可以舒緩更年期症狀外,還能調整睡眠狀況

日夜顛倒、高壓工作者

增加體力,舒緩疲勞

如何挑選黑瑪卡產品?

顏色判別

瑪卡顏色越深品質越好,營養價值也越高。挑選時可以選添加黑瑪卡的產品,相對其他顏色瑪卡更為理想。

產地來源

目前已知最佳的黑瑪卡產地為秘魯,其中安地斯山脈因為日夜溫差30度以上,種植出來的瑪卡營養價值優良。所以挑選產自秘魯安地斯山脈的瑪卡,也是決定產品品質的重要條件。

複方成分

瑪卡本身的營養成分非常豐富,適合男女日常保健,提升體力。而如果想要達到全方位的保養,也可以挑選添加複方成分的產品,讓保健一次到位。
當然成分也非隨便搭配,包含以下成分的產品,更能讓效用發揮,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

左旋精胺酸 (Arginine)

可調整人體免疫功能、幫助肌肉緩和修復。作為一氧化氮的前驅物,精胺酸可以協助舒張血管,調整體內血氧量,常見於運動員的營養補充保健品中。人體雖能自行產生,但是在壓力或疾病的時候,需要量更多。

酵母鋅 (Zinc)

是人體重要的礦物質微量元素,參與體內許多生理作用與酵素反應,對人體的代謝與機能,有著重要性的功效與作用。鋅對於睪固酮的生成非常重要,常見於男性前列腺保養品的配方之中。

黑瑪卡怎麼吃?黑瑪卡產品建議的食用量

根據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訊息中心(NBCI),每日的瑪卡建議攝取量為500-3000毫克(mg)之間,多食無益。服用瑪卡產品前,需參考產品營養標籤上的瑪卡含量來判斷劑量。

以富康泰的瑪卡濃縮膠囊為例,每日依照個人體質建議服用1-2粒即可,不需多食,此外,瑪卡濃縮膠囊屬於食品,建議至少持續服用三個月以上,逐漸調整體質切勿急促。

怎麼買?黑瑪卡推薦產品

推薦富康泰黑瑪卡濃縮膠囊,添加左旋精胺酸、秘魯頂級XL黑瑪卡、酵母鋅,可以一次補足所需的精氣神,推動活力提升幸福感。產地直送的巨無霸級黑瑪卡,檢驗無農藥、無重金屬,且成分是全素食原料,素食者亦可安心食用。現在除了富康泰官網,在HKTVmall上也可買得到!消費滿HKD500以上即享免運費,歡迎挑選全年齡全方位的保健食品,為健康生活帶來幸福笑容。

健康說文章推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