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店滿$500享香港境內免運📍

保健品膠囊錠劑粉劑多種劑型代工

多元化代工劑型可供選擇,量身打造您的品牌

香港富康泰積極開發海外市場,憑藉台灣總公司長利奈米40年生技經驗,將高品質保健原料及高科技發酵技術帶入中港台澳、乃至歐美等國。
我們提供多種代工劑型規格及包裝樣式讓客戶做選擇,並可為客戶打造專屬的客製化保健食品。
我們也提供客製化小量食品代工的服務,適合中小型電商直播主、微商、網紅KOL建立自有品牌。一站式保健食品代工服務為您打造最貼合需求的服務,為眾多保健食品生技公司尋找食品代工廠推薦的首選。
 

《液劑、凍飲代工》飲品代工

飲品系列為消費者較常見之保健食品代工劑型,保健機能飲料可保留更豐富營養的成分,液態劑型也會讓營養成分吸收速度快,長利奈米可依照客戶需求,提供不同保健機能飲料代工服務,包含樣式、容量、材質之建議,為客戶提供液態包裝代工客製化的服務,為尋找包裝代工服務的好選擇。
◎機能飲品、機能飲料代工的應用:酵素機能飲、菇蕈多醣體機能飲、膠原蛋白機能飲、葉黃素機能飲、各類機能凍飲等營養補給保健飲品。
 

飲品異型袋代工(即撕即飲隨身包)

異型袋代工(即撕即飲隨身包)

常用規格:10mL、20mL、25mL、30mL、50mL、70mL

即撕即飲隨身包的包裝方式,使攜帶及飲用皆方便,適合現代人忙碌時的保健需求。台灣總公司-長利奈米為眾所推薦的食品代工廠,採用高規格檢驗之食品級專用異型鋁袋,並以高效能滅菌,更可安心飲用,為常見的保健飲品代工劑型。

◎異型袋代工食品應用:酵素機能飲、菇蕈多醣體機能飲、燕窩鼓胱甘肽機能飲、葉黃素機能飲、芝麻素舒眠機能飲等各類保健機能飲料。

保健品軟罐頭代工(殺菌軟袋、調理袋、蒸煮袋)

軟罐頭代工(殺菌軟袋、調理袋、蒸煮袋)

常用規格:10mL、20mL、25mL、30mL、50mL、70mL

相較於一般罐頭容器,殺菌軟袋產品經過高溫高壓殺菌,有更好的耐熱性、安全性,可盛裝的容量更多,除了方便攜帶之外,更可以補充一天所需營養。此外,殺菌軟袋可拆封即飲,亦可加熱後飲用,常溫貯藏安全又便利,為常見的液體充填代工劑型。

◎軟罐頭(殺菌軟袋)代工食品應用:高濃度營養補給品、滴雞精、寶寶粥品等都適用於殺菌軟袋劑型

隨身玻璃保健飲品代工OEMODM

隨身玻璃瓶代工

常用規格:50mL-200mL

小容量的玻璃瓶,便利攜帶、隨時補充營養。適合需日常飲用的液狀產品,例如:提神飲料、解酒飲品、膠原蛋白飲等。

保健飲品大玻璃瓶代工OEMODM

大玻璃瓶代工

常用規格:556mL-720mL

隨身玻璃瓶為最普遍的保健飲品代工劑型,大玻璃瓶系列可供給大容量及高單價機能性保健飲品使用,針對長輩族群用於保健飲品禮盒包裝十分大氣,提升產品質感及精緻度,送禮自用兩相宜。長利奈米在充填玻璃瓶器時,採用高溫滅菌,完整確保產品品質,在飲用上安全無虞,為常見的保健飲品代工劑型。

◎玻璃瓶的代工應用:適用各類保健食品機能飲料相關飲品,如活性酵素機能飲、菇蕈多醣體機能飲、膠原蛋白機能飲等

保健安瓶代工ODMOEM

安瓶代工系列

常用規格:15mL-30mL

傳統液態保健食品包裝劑型通常較笨重、不好攜帶。因此方便攜帶、美觀時尚的安瓶劑型就因此誕生。

安瓶原來的名稱叫做安瓿(ampoule),原先指的是用於盛裝藥液的小型玻璃瓶,後來技術較先進之後即用玻璃管燒製,以隔絕空氣提高安全性。安瓶劑型擁有符合現代人精美小巧、高貴時尚的審美觀,以及攜帶方便、補充營養的要求,適合做為液態保健食品劑型的新興選擇。

安瓶劑型有三種開口設計:掀蓋式安瓶劑型、易拉環安瓶劑型、易撕蓋安瓶劑型。提供客戶自行選擇,打造屬於自己品牌的保健飲品劑型設計,瓶器小巧,方便攜帶。

安瓶劑型皆採用高速填充技術,能保留原料的營養成分,自動包裝代工流程讓消費者飲用安心又有效。

《粉劑代工》粉包代工/粉末包裝代工

保健品代工-粉包沖泡易撕鋁袋OEMODM

三面封鋁袋、水平封鋁袋、異型袋-背封式

粉包的應用:益生菌粉包、酵素粉包、膠原蛋白粉包、代餐包等相關產品。

針對不同保健食品原料的特性及粉徑大小,建議使用最合適的(造粒)方式與包裝尺寸。粉末充填代工可針對不同的族群調整風味,便於消費者攜帶及食用,是保健食品代工中較常見的劑型選擇。

◎粉包的應用:益生菌粉包、酵素粉包、膠原蛋白粉包、代餐包等相關產品。
◎粉包常用規格:
1.三面封鋁袋(單切口):1-3g,20-30g
2.水平封鋁袋(雙切口):1-3g,20-30g
3.異型袋-背封式:3-5g

 

包裝採用遮光抗氧的食品級鋁袋,提供消費者即撕即食的補充方式。還可提供一系列的客製化代工服務如:配方、口味、包裝、彩盒等。

《錠劑代工/膜衣錠代工》

錠劑膜衣錠代工

錠劑代工/膜衣錠代工

錠劑為傳統的保健食品代工劑型,依照保健食品原料特性混合、烘乾、打錠成型。錠劑劑型的彈性較大,能配合客戶需求製成不同形狀及尺寸,增添產品的變化性。錠劑可依客戶需求作膜衣處理。

◎錠劑/膜衣錠代工應用:一般口服錠、口嚼錠、膜衣錠、發泡錠、糖衣錠、快釋型錠劑等。
◎錠劑/膜衣錠代工常用規格:圓形錠、橢圓形錠、三角形錠、長方形錠、條形錠、菱形錠及其他錠劑,並可搭配外層膜衣、糖衣技術等等,以及客製化錠劑印字。

《膠囊代工》軟膠囊代工/硬膠囊代工/液體膠囊代工/液體光漾膠囊

軟膠囊代工與硬膠囊代工為常見的保健食品代工劑型,能完整包覆原料的特殊味道,且減少賦形劑的使用。近年來素食化的趨勢,及對於動物性產品的安全疑慮,長利奈米研發的保健食品均以植物性膠囊殼為主、動物性膠囊殼為輔。另外,長利奈米使用之膠囊殼皆有委託第三方公證單位進行重金屬、總生菌數、大腸桿菌等安全性檢測,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膠囊劑型代工應用:可包覆各類保健食品粉末原料,攜帶性佳。適用於益生菌抗酸膠囊、樟芝膠囊、黑醋栗膠囊、多醣體膠囊、舒眠膠囊等保健產品。 。
 

硬膠囊保健品代工OEMODM

硬膠囊代工

常用規格:350mg-500mg

1. 植物性膠囊殼(羥丙基甲基纖維素)
2. 動物性膠囊殼(明膠)
3. 抗酸性植物膠囊殼(適用於乳酸菌產品,在pH1-2環境下,乳酸菌存活率可達90%以上)

液體膠囊保健品代工OEMODM

液體膠囊代工

常用規格:350mg-500mg

液體膠囊為近年新技術,能將油溶性原料充填於膠囊內,使吸收力更佳;液體膠囊可呈現原料本身色澤,提升產品商業價值,並賦予產品更好的保存性及產品穩定性。相較於軟膠囊,液體膠囊更可讓素食族群多一份選擇,補充好的油溶性原料食品。

 

◎軟膠囊/液體膠囊的應用:魚油膠囊、大豆異黃酮膠囊、磷蝦油膠囊、沙棘果油膠囊、印加果油膠囊、葉黃素膠囊等。

《膠囊包裝代工》

保健品代工-瓶裝罐裝玻璃瓶

瓶裝/罐裝

常用規格:30顆-90顆/瓶

提供玻璃瓶及塑膠瓶之選擇,容量可依客戶需求做調整。

保健品代工-PTP膠囊壓縮片代工

PTP片

常用規格:10顆/片

膠囊裝填後需入鋁袋,可提供產品防潮保護,具攜帶方便、易取用等優點。

《其他劑型代工》

膠原蛋白、益生菌酵素果凍條代工OEMODM

果凍條代工

常用規格:10-30g

果凍條為消費者提供不同的保健補充方式,能順應現代消費者對於食品風味的期待、滿足營養補充的需求。同時具有方便攜帶、即撕即食、清爽健康、Q彈口感的特點,為客戶提供不一樣的新選擇,亦是吸引孩童養成補充營養的保健食品代工劑型。

 

◎果凍條代工食品應用:酵素果凍條、益生菌(乳酸菌)果凍條、多醣體機能果凍條、營養代餐果凍條、女性膠原蛋白果凍條、Q10果凍條、葉黃素果凍條等各類保健機能果凍條。

牛樟芝靈芝滴丸代工

滴丸代工

茶包代工OEMODM

茶包代工

聯繫我們了解更多

Tel: +852 3108 6182

Mail: enquiry@healthcome.com.hk

Add: 香港北角渣華道8號威邦商業中心1705室